瑟清洛春君

自给自足,丰衣足食
咸鱼一条,文笔废
全网同名

【诡秘之主】收藏家21

高亮:ooc预警,阿蒙大量出没,叙述混乱,文笔废


83

你睁开了眼,坐在伯特利腿上和他交换了一个吻。

你看了看他手里的书,然后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上面用的是中文,而且他的右手边还放了本非常眼熟的字典,你差点原地起跳:“你学会中文了?”

伯特利翻了一页书:“能看懂一些了,你的收藏里大部分都是这类文字。”

你:啊,当时脑子糊的忘记了,还好我没写过日记这种东西。

你略带心虚的和伯特利解释起来:“这些文字来自第一纪元之前,是属于一个东方大国的文字,那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古老国度,我就来自那里。”

你伸手在空中做出抓取的动作,从神国里拿了一本《文字的起源和发展》:“你可以看看这个,这个是解释文字的,如果你对历史感兴趣的话,我神国里还有不少史料,我都可以帮你找。”


84

你拿出了一面镜子,在上面画了一个符号,镜面如水波荡漾开,浮现出另一边的画面。

从以撒口中你得知现在已经属于是第五纪元。四皇之战是萨利格尔赢了,查拉图陨落,七神内部分裂。

萨林格尔吸收了红祭司唯一性,还找到了一小节永暗之河。

他与原初魔女发动了苍白之灾,七神联手镇压,死神陨落,原初魔女重创。黑夜覆灭安提哥努斯家族,天之母亲变为神降容器,小安惨遭封印。


85

伯特利说在你沉睡期间遇到一个很有趣的人叫罗赛尔。

不知道从哪里得到的仪式,从地球和他有了联系。防备心挺重的,又经常来聊天。好像以一己之力推动了蒸汽时代。

你面色复杂的拉了一下伯特利的袖子:“伯特利,你看看,这个不会是你说的罗赛尔吧。”

镜面之内,一个男人凝望着地球,在他背后堕落的触手结成了一张网。

你迅速开门,释放了神话生物形态。伯特利拎着罗赛尔的后领往门里拖。

罗赛尔前一秒还沉浸在发现自己从未穿越的悲痛中,下一秒眼前一花就换了个地。他试探着开口:“门先生?”

伯特利眼底带有怒意瞥了他一眼,继续看向月球的方向,那里火光一片还夹杂着堕落的嘶吼。

过了一会,一扇门开在了伯特利身旁,你哭唧唧的扑进他怀里:“伯特利,我的龙角被掰掉了一节。”你将龙角放进伯特利的手里让他摸,龙尾愉快的左右摇摆。


86

罗赛尔看到了你的装扮,熟悉的旗袍,熟悉的饰品,熟悉的风格,他看了眼还冷着脸的伯特利小声的开口:“天王盖地虎?”

你从伯特利怀里探出头:“你是二百五。”

老乡见老乡,两眼泪汪汪。不过是是罗赛尔单方面泪汪汪,你正举着根法杖准备给罗赛尔一个物理超度:“谁给的胆子敢一点保护都没有就上星空的,我听说你防备心不是挺重的嘛啊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