瑟清洛春君

自给自足,丰衣足食
咸鱼一条,文笔废
全网同名

【诡秘之主】收藏家19

高亮:ooc预警,阿蒙大量出没,叙述混乱,文笔废


74

沉默在你们之间蔓延开来。

大脑的混沌和得不到答案的双重烦躁叠加在一起,使得你半眯起眼睛,龙尾一下一下略带焦躁的轻拍地面。

当你以为得不到答案,准备收回手,思考后续做法的时候,听见了一声轻微的叹息。

伯特利握住了你的手腕,一滴鲜血从他的指尖滴在了戒指上,微张的龙嘴里,一颗血色的珠子形成了。他拿过戒指带在了自己的手上。


75

你肉眼可见的开心了起来,变成幼童的样子示意伯特利抱你起来,用龙角蹭了蹭他的脖颈。

你问到:“伯特利~,你刚刚为什么叹气呀。”

“只是想到一些被破坏的后续计划而已”

“嗯哼”你点点头“我接下来要靠沉睡处理一下自身状态,有事情念我尊名,我神国里有不少书,你自己翻来看。”

你调整了一下姿态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沉沉睡去。


76

最初分裂成外神和原初,外神被挡于屏障之外。然后原初又分裂为上帝,诡秘和堕落,堕落丢失源质,同被归为外神。

本来到这里就结束了,可想原初最后的那点残余,团吧团吧又团出个你来。

虽说你是最接近原初的存在,序列零直接接原初,没有中间过渡。但你刚出生的时候,就一小臂长的小龙,盘起来能一手托住,完完全全是个幼崽。


77

你是诡秘满世界瞎逛的时候,因为非凡特性聚合定律捡到的。他兴致勃勃的举着你去骚扰上帝:“上帝,快看我捡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。”

诡秘一只手不停的戳你的身子:“诶,你说这怕不是个傻的吧,怎么没反应。”

你被他烦到了,张口咬住了他的手指,但并未破除敌方护甲,连个印子都没留。

你变为人型,学着人类幼崽的样子大哭起来。

诡秘扶了扶自己的单片眼镜:“有意思,这小崽子我带回去了,我想想取个什么名字好呢。”

“普露托”上帝开口。

“喻清言”诡秘用触手把你卷起来,“走了。”

接下来一大段日子里,你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